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专栏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19年人大建议办理结果的公告

日期:2019-09-25 16:3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深府办〔2015〕11号)要求,现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19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结果向社会公布。欢迎人大代表以及广大群众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提升建议办理工作水平,推动文体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9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50件(含闭会期间建议2件),其中主办、承办、分办18件,与相关部门会办32件,除2件闭会期间建议,其余均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复工作。截至9月29日,我局主办、承办、分办的18件建议中,人大代表对答复意见评价为满意的17件,其余1件暂未评价,未出现不满意评价意见。我局将2019年主办、承办、分办的18件建议的答复意见以pdf版本的形式全文公开(见附件)。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9月2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