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专栏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示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0-11-24 15: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深府办〔2015〕11号)要求,现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2020年办理政协委员提案的结果向社会公布。公布内容为我局办理政协委员提案的总体情况,及我局主办、分办提案的答复意见。欢迎政协委员以及市民群众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推动文体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42件(含闭会期间提案),其中主办(承办、分办)19件,与相关部门会办23件,均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复工作,除常年推进工作事项外,共新落实提案建议事项近80项。我局主办(承办、分办)的19件主办提案,政协委员均对答复意见评价为满意,未出现不满意或基本满意的评价意见。此外,2019年我局主办的提案答复类型属于B类的有12件,均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跨年度办理答复工作。其中,意见和建议全部落实及基本解决的提案8件,另外4件也都列入了计划推进解决。现将2020年我局主办(承办、分办)的19件提案的答复意见全文公开(见附件)。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