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获得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0年第一批扶持的项目公告

日期:2020-09-21 15:3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有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 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为使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工作信息公开透明,现将16个未获得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0年第一批扶持的项目名单及原因公告如下:

高端体育赛事资助申请项目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未扶持原因

1

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

2020深圳公开赛-WTA国际赛

补充审计,待完善审计资料后,视审计情况纳入下批次扶持计划。

2

深圳大梅沙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深圳·盐田)2019 World Rowing Beach Sprint Finals (Yantian Shenzhen)

专家评审不通过;未达到深圳市高端体育赛事评审细则评分标准60分。

3

深圳市七星湾游艇会有限公司

2019第八届深圳大鹏杯帆船赛

初审不通过;根据《关于加快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规定纳入扶持范围的高端体育赛事,最低级别为有国际最高水平队伍或运动员参加的全国性高水平单项体育赛事,申报项目未达到此级别。

4

深圳市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度-“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深圳市鹏城国际象棋俱乐部有限公司

初审不通过;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为国内职业联赛,国内职业赛事不在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扶持范围内,相关扶持体现在对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的资助奖励。

5

深圳智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

初审不通过;申报主体与深圳国际马拉松办赛合同不符。

6

深圳大学城创意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Feel on Locking Jam 2020 粤港澳城市巡回街舞精英挑战赛

初审不通过;根据《关于加快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规定,街舞不属于高端体育赛事资助的项目类别,申请单位未能按时提交符合扶持范围的其他赛事。

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申请项目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未扶持原因

7

深圳市山花网球俱乐部

2020年深圳市山花网球俱乐部资助申请

初审不通过;因2019年扶持项目尚未开展绩效验收,待下批次申报。

8

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0赛季 - 中国足协乙级联赛 - 深圳壆岗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 资助申请

初审不通过;根据《关于加快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规定,原则上资助方式为事后资助。因2020中乙联赛尚未开赛,待下批次申报。

9

广东陈静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202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甲A-广东陈静俱乐部-奖励申请

初审不通过;未能按时在申报材料中补充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注册并冠“深圳”队名的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参加乒乓球甲A联赛的文件。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申请项目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未扶持原因

10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补充相关部门意见,视情况纳入下批次扶持计划。

11

深圳市昌汇润达商贸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在书面资料审查阶段主动放弃申请。

12

深圳市运动时刻科技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在书面资料审查阶段主动放弃申请。

13

圣雷克国际教育(深圳)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初审不通过;根据《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规定申请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的企业须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申报项目的贷款银行不属于深圳市内银行分支机构。另外,网上申请退回补正后,经经办人多次电话提示,企业未能按时重新提交申请。

14

深圳市温暖医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初审不通过;根据《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规定申请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的企业申报贴息资助的贷款利息总额不低于5万元,申报项目的实际已付利息总额未达到5万元。另外,网上申请退回补正后,经经办人多次电话提示,企业未能按时重新提交申请。

15

深圳市方兴利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初审不通过;网上申请退回补正后,经经办人多次电话提示,企业未能按时重新提交申请。

16

深圳市宝佳利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初审不通过;网上申请退回补正后,经经办人多次电话提示,企业未能按时重新提交申请。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