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未通过评审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1-06-15 14:5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有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 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为做好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信息公开透明工作,现将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未通过评审的项目名单及原因公告如下: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申请项目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未通过原因

1

深圳市天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阶段未通过,因无法按时提交“上年度会计报表的年度审计报告”材料,企业主动放弃申请。

2

深圳市昌汇润达商贸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阶段未通过,因无法按时提交“上年度会计报表的年度审计报告”材料,企业主动放弃申请。

3

深圳市中潜潜水运动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阶段未通过;因单位申报主营业务为保健按摩、足浴、桑拿、潜水培训、公共浴室等,且未能在上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报告中列明主营收入为体育行业的相关数据。经核企业网站经营介绍及其自主申报材料并比对《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主营业务属于805“洗浴和养生保健服务”行业,不属于《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中所列行业类别。

4

元大中医连锁(深圳)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阶段未通过;经核《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与企业提交资料有关联的 0820 “运动健康与运动康复服务”,其释义为中专科医院、中医院、民族医院和疗养院提供的运动创伤治疗、运动康复等服务,运动康复辅具适配服务等其他体育健康服务,并非全部中医院服务,单位主营业务不属于《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中所列行业类别。

5

深圳市骏顺眼镜制造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专项审计阶段审核未通过;因利息支出未取得银行发票,该企业贷款资金用于支付货款,全部未取得增值税发票也未签订购销合同,未入账未做财务处理。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15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