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示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三批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未通过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2-01-07 16: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为使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申报审核过程更加公开透明,现将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三批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未通过项目名单及原因公告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不予通过环节

不予通过原因

1

佳兆业文化场馆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网上初审

此次申报企业所申请的贴息金额为4.91万元,不符合《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第四条规定“单个企业申报贴息资助的贷款利息总额不低于5万”的规定,此次申报企业退回补正后未重新提交。给予初审不通过。

2

深圳市苇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网上初审

此次申报企业所申请的贴息金额为3.12万元,不符合《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第四条规定“单个企业申报贴息资助的贷款利息总额不低于5万”的范围内,此次申报企业退回补正后未提交,给予初审不通过。

3

华商航海(深圳)海洋文化有限公司

网上初审

企业来函因材料准备不充分,主动放弃申请。

4

深圳市易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书面审查

企业来函因材料准备不充分,主动放弃申请。

5

深圳市梵羽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上初审

企业来函因材料准备不充分,主动放弃申请。

  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月21日前反馈我局体育产业发展处(联系人:谢怡春,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荣超商务中心B座16楼,电话:0755-88102673)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月7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