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示未获得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2022年第二批扶持的申请项目情况公告

日期:2022-06-24 09: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有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 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为使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工作信息公开透明,现将7个未获得2022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的项目名单及原因公告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不予通过环节

不予通过原因

1

超击霸整合营销(深圳)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根据《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第四条规定: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申请的贷款为企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发放的贷款,不符合规定。

2

汇泽文化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根据《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第四条规定: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贷款合同已按约定履行,企业按期还本付息,不存在违约行为。所提交的贷款合同借款人是个人,不符合规定。

3

深圳市高端无人机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企业所属行业类别是“3963* 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无法提供主营业务属于《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确定的十一大行业类别

的相关材料。

4

深圳市东西方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文化活动策划、娱乐竞赛策划、体育比赛策划等,无法提供主营业务属于《国家体育产业统计分类》中确定的十一大行业类别的相关材料。

5

深圳市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根据《深圳市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操作规程》第四条规定:已经获得在本市设立的银行分支机构发放支持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贷款。所提交的贷款合同是委托贷款合同,实际贷款人是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不符合规定。

6

深圳市梵羽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网上初审

企业无法提供上一年度会计报表的年度审计报告,经多次动员仍主动放弃申请。

7

深圳富达金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

专项审计

贷款资金均转账给关联方企业,未用于本企业经营支出。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