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示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拟补足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扶持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07-18 11:1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 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及相关操作规程的规定,2020年我局受理了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申报项目。经受托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办赛支出28995.47万元;经专家评审,得分97.6分,按照《深圳市高端体育赛事评审细则》规定,专家评分95分(含)以上,专项资金资助比例不超过办赛支出的50%,即资助金额可为14497.735万元。

  因当时东京奥运会尚未举办、无法判定该项赛事是否涉及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且支持其一事一议向市政府申请一揽子扶持计划等原因,经我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按照《若干措施》第六条第二款在我市举办的有国际最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的国际性高水平赛事可给予不超过800万元办赛资助的规定,先行安排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部分资助资金800万元,剩余资助资金根据市政府审批意见在专项资金中另行安排的扶持计划。

  鉴于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作为亚洲举办的最高级别网球赛事和其涉及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市财政不支持其一事一议申请办赛资助和新冠肺炎疫情对竞赛表演业的冲击,为更好发挥专项资金带动社会投资的示范作用,经局党组会议审议,拟按照《若干措施》第六条第一款关于在我市举办的、涉及奥运会参赛资格或积分的国际性高水平赛事可给予不超过1500万元办赛资助的规定,给予其1500万元的办赛资助。该赛事已在2020年专项资金中安排了800万元的扶持资金,现拟在2022年专项资金中补足剩余700万元的扶持资金。

  现就该项目予以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请于2022年7月18日至2022年7月24日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和身份证号码,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同时保护拟资助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处室: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体育产业发展处

  投诉电话:0755-88125046、8810267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B座16楼1601室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