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深圳市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0-09-18 14: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深圳市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市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

  二、项目概况:本项目以国家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双区”重大战略部署为政策指导,通过深入调研深圳相关产业园区、典型代表企业、创新载体及相关行业组织等:梳理深圳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聚焦深圳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现存问题;密切结合本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新技术集成和新业态驱动等,阐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趋势;重点针对深圳现阶段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和面临的若干问题提出发展对策,形成定量数据对接、论证定性科学的具备规划指导性的调研论证报告。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其中会计、法律、造价咨询、保险、银行、电信等项目允许分支机构投标,但必须由总公司提供授权。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我公司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7)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特殊要求。

  四、项目需求:2020年9月至11月

  五、采购预算:20万元以内

  六、投标事项:

  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0年9月24日前密封报送至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B座15楼,逾期不予受理。

  七、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附项目评分表)或其他评标方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八、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余先生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B座15楼

  邮政编码:518038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