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12-28 16:0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区(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共事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我局完成了2020年现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予以公布。

  一、《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文体旅〔2016〕286 号)等8个规范性文件废止(详见附件1)。

  二、确认《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若干规定的通知》(深府〔2008〕157号)等18个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详见附件2)。

  三、2020年新出台《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府办规〔2020〕4号)等13个规范性文件(详见附件3)。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