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美术家迎春画展”精彩绽放

日期:2024-02-02 10: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万方攸宜:2024深圳美术家迎春画展”于1月31日至2月25日在关山月美术馆3楼D、E展厅向市民免费开放,为鹏城新春带来“艺术大餐”。

  “万方攸宜”取自《诗经》,取其形态万方、生生不息而且合宜有品之意。本次展览汇聚了一批由深圳本土艺术家创作的,反映新的时代面貌、讴歌时代精神的艺术作品。广袤丰厚的中华大地给予了艺术家们创作升华“画意”的灵感;勇于面对困难、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人民,则向艺术家传递丰富的生命情感体验。深圳的艺术家们深入时代,扎根生活,面向自然提炼,创作出一批各有千秋的作品,与市民“对话”。

  主办方表示,整场展览呈现出风格多元、主题多样、内涵丰富的特点,希望透过艺术的人文之光,照亮、滋养人生前进的道路。据了解,1月30日至2月7日,每天来关山月美术馆的前10名市民,可以得到该馆送出的“福”字或短款春联,给大家增添一份年味。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