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镇馆之宝”见证城市变化

日期:2024-02-22 10:0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近日,山河共影——深圳美术馆藏深圳题材摄影作品迎春展在深圳美术馆(东湖馆)亮相,郑中健、何煌友、张东、陈宗浩、张燕方、赖雅君、元滕智、谭伟明等知名摄影艺术家的100余件深圳美术馆重要馆藏摄影作品陈列展出。

  展览主办单位深圳美术馆表示,希望市民通过这些城市纪实摄影,一起了解深圳历史、畅想深圳未来。展览将持续至2月25日。

  据介绍,深圳题材摄影作品是深圳美术馆的馆藏特色之一。这批珍贵的馆藏摄影作品直观地反映了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2023年深圳美术馆新馆开馆系列展中,深圳美术馆也特别策划了“影像时空——深圳美术馆馆藏影像艺术作品展”。深圳美术馆馆藏系列影像作品已成为宣传深圳城市变化,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重要载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