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采购“2022年度党务纪检业务培训班”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2-05-17 14:3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2022年度党务纪检业务培训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2022年度党务纪检业务培训班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三、项目需求

  (1)项目内容:组织我局系统各半专职党务干部(90人)在深圳市内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务纪检业务知识、党建工作分享交流等。

  (2)项目时限:2022年7月中旬,为期3天(含往返当日)。具体时间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确定。

  四、采购预算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15.415万元整,费用涵盖师资费和培训期间学员的住宿费、伙食费、场地、资料、交通(培训所需的人员市内接送以及与培训有关的考察、调研等发生的交通支出)及其他费用等,相关开支标准应符合《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市级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深财行〔2021〕75号)相关规定。

  五、投标事项

  (1)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2年5月25日前密封报送达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130室,逾期不予受理。

  (2)投标截止时间:从文件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止。

  六、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附项目评分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七、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钟小姐,联系电话:0755-8812594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130室。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5月1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