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原创研发项目财务数据审计的通知

日期:2020-09-01 11:1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各相关企业:

  根据操作规程及申报指南要求,我局在项目评审中需对各申报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做真实性审查。现委托深圳计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审计工作,请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单位务必在9月10日前按照以下要求提供资料:

  (一)承诺书(见附件1,自行打印并盖公章,签字)。

  (二)原创研发项目实际投入费用台账(明细表)(见附件2,认真按分类项目按顺序按模板要求填写,自行打印并盖公章,并提供电子版)。

  (三)原创研发项目实际投入费用台账(明细表)中所涉及到的各项费用支出的记账凭证、正式发票、合同和银行回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顺序与明细表顺序一致并编号)。

  送审时将上述相关记账凭证原始凭证找出并折记,按明细表的顺序逐项验证每一项目的原件。

  (四)研发人员的工资明细表、转款记录、个税申报单、社保缴纳单、学历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其他审计要求的材料。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9月1日

  送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A座24楼2405室

相关文档: